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03 14:30:33

        5月29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对安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实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更好开展。座谈会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主持。安养院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代表畅所欲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提高残疾人托养服务水平、推进安养院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和需求予以了积极回应。在听取全部发言后,许应照书记表示,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