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青年勇担当”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0-05-05 15:23:32

        2020年5月4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组织开展了“青年勇担当”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年员工、院友近15人参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习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首先讲述了青年节的来历及意义,并组织观看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宣传片,激励每一位青年员工勇挑重担、积极奋进,在疫情面前勇于奉献,在抗疫一线谱写青春华章;鼓励院友培养自理能力,将五四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互帮互助,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活动中大家还就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特别是在疫情面前,要学会转变思路、开拓进取,开展残疾人职业训练、体育锻炼等,帮助院友排解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

       活动最后,青年员工和院友在“担当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以表青年人为战胜疫情的决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