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5 15:19:18

        5月5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抓住“五一”假期的尾巴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陈家奕同志组织,5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分为锄草组、浇花组和环境卫生清洁组等3个组,对安养院的职训工场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洁,清扫落叶、清除杂草,并给鲜花浇水,让职训工场面貌焕然一新,为院友开展职业训练创造舒适环境。

       在今后工作中,青年护理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为托养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