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报!安养院附属学校课题在“2019年度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评审中成功立项
2020-03-09 12:51:07

3月8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接到了《2019年度广东省特殊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通知书》,喜报传来,课题组倍受鼓舞。该课题于2019年12月申报,经安养院学术委员会重点组织、精心选题,由陆嘉敏副校长主持。

本项课题旨在研究如何为安养院日益增多的成年中重度智障学生提供持续的生涯教育,以构建支持性院舍服务劳动技能课程体系,通过系统的课程辅导及相关资源支持,为学生体验院舍范围内的岗位工作而创设学习情境,提供实践机会,通过支持性服务最终实现学生生活质量的提升,切实有效实现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本课题的成功立项为安养院教育康复科研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预祝课题组取得预期优秀研究成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