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安养院附属学校党支部在行动
2020-02-19 15:51:5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做好防疫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严防死守,全力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康复锻炼和教育教学工作。

安养院附属学校各班级贴近学生需求,结合学生能力特点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活动时间表。支部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中,每天认真做好学生体温监测工作,留心观察学生精神状态;教育学生勤洗手、合理饮食和作息;落实各项消毒工作,做到有记录、有检查、有跟进、有改善;同时结合楼宇情况,多管齐下保持环境的通风、防潮,杜绝病菌的滋生。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们积极与学生谈心谈话,并带上书籍与学生分享和讨论,帮助学生舒缓压力。

在附属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党员同志们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化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