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强护理员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消毒工作培训
2020-02-06 15:38:35

为了提高护理员对院友衣物、地面、卫生间、便器以及物体表面消毒粉消毒有效氯浓度的配制技能,更好地预防院内交叉感染2020年2月6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结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要求,在全院开展消毒业务专项检查和现场培训。

在黄志标副院长的带领下,康复医疗部到一线部门开展检查及培训工作,在检查工作过程中,儿童护理部、青年护理部、老年护理部、附属学校、太和院区等部门的护理员进行了现场操作,对于个别不熟悉配制技能的新员工,开展针对性的指导。经过学习和培训,护理员都能够熟悉掌握消毒粉消毒有效氯浓度的配制技能。其中,青年护理部根据工作实际,对配备桶进行了刻度标识,配比清晰,简单易行,随后在全院推广经验。

通过现场了解各部门消毒工作现状,对消毒粉有效氯浓度进行监控,真正起到预防、消杀、隔离的作用,切断冠状病毒传播蔓延途径。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