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在第八届广东省特教学校学生文艺作品大赛中表现出色
2020-01-16 10:02:13

2019年12月,第八届广东省特教学校学生文艺作品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选送的培智类节目《一只长树的猪》(参演学生:海希若、天碧璋等)和《风雨同在》(参演学生:越希环、张祖东等)成功入围并获得了启智奖与鼓励奖。

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学习童话剧无疑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激发他们学习表演的兴趣,帮助他们克服畏难情绪,使其乐于和老师合作,是共同完成整个童话剧教学的关键。令人欣喜的是,经过长期培养,我校部分学生艺术表演潜能得到了有效开发,教学成效日渐突显。

IMG_256

《一只长树的猪》

 

《一只长树的猪》

 

 

 

                                                                                           《一只长树的猪》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