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办“阳光运动、喜迎新春”师生运动会
2020-01-16 14:23:00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于1月15日举办了“阳光运动、喜迎新春”师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运动会包括广播体操比赛、趣味游园、地滚球比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

严锷校长、甄健美部长、黄彩霞部长、陆嘉敏副校长等出席了本次运动会。严锷校长致开幕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入场仪式上全校师生个个精神饱满,器宇轩昂,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在进行比赛之前,由音乐组的天碧璋、白美财、张嘉莹老师等几位师生带来开场表演节目——《红旗飘飘》,鼓声阵阵,红旗飘扬,热烈的场面燃起了学生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广播体操比赛,各班级同学井然有序的队列、规范到位的动作,展示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启航班获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的一等奖,育才班、培蕾班获得了二等奖、曹健熙、天东扬、白顺彩等6名学生获最佳表现奖,徐艳红老师、冯永美老师、龙婉君老师获最佳风采奖。此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

接下来是趣味游园活动,活动有四个游园项目,分别是:兔子蹦蹦跳、赶”猪”跑、齐心同乐、滚西瓜,参加游园项目可以获得印章,集若干印章可兑换奖品。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了“我参与,我快乐”;另外,学生都能做到有序排队,保持会场卫生,不乱扔垃圾,自我管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又开始了下午的地滚球比赛,师生们以高昂的斗志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培蕾班获一等奖,培英班和育才班获二等奖,越秀锦获最具价值球员奖、荔建宁获最具潜质球员奖、林信昇获最具进步球员奖;育才班和培蕾班获得最佳组织奖。地滚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协调能力,还培养了他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团队配合的思想。

本次运动会切实加强了学校体育工作,培养学生们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附校师生的风采。

让我们为他们每一次拼搏加油,让我们为他们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