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首次承办市残联校际教研活动
2019-12-27 15:43:14

为加强市残联系统内特殊教育教研工作,推进各校教育教学的交流和共享,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市残联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化成长,2019年12月26日,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期校际观摩课活动在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行。康纳学校校长钟卜金带领十余名一线教师前来参加,安养院院长吴雪媛、副院长黄志标和教务部部长黄霞、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教研活动的5节公开课分别由安养院附属学校刘小钰、谭清云、龙婉君、彭艳、陈少庭老师承担,内容包括劳动技能、生活语文、绘画与手工、生活适应等学科。观课后,全体参与课堂观摩领导及老师们围绕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充分评研,大家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提出自己的见解、认识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互动共享、支持引领的作用,让在场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安养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为两校之间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在促进两校特教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之间的了解和情谊,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