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清远市残联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参观调研
2019-12-13 14:33:34

12月13日,清远市残联四级调研员理事吴先军、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主任谭志成等一行13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就残疾人康复及托养等方面工作开展参观调研。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副院长黄志标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托康楼和职训工厂,考察了院友的生活起居环境、无障碍及医疗等配套设施设备、康复训练项目开展情况,对安养院完善的托养康复体系表示认可。随后,院方人员与调研组前往综合楼一楼小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观看了安养院工作纪实片,院领导对安养院的历史发展、管理理念、运营模式、组织文化、队伍建设、服务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如何提升康复及托养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互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残疾人托养事业的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