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9-11-26 10:12:06

为进一步丰富院友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院友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院友身心健康,增进友谊和协作精神,20191125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在大操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多、趣味多多,共设有七大项目,分别是:袋鼠跳跳跳姜太公钓鱼、穿越障碍物、车轮滚滚、海底传月、摸石头过河接力、拔河比赛。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院友们对各个活动项目都有很高的参与热情,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一个共同的心声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充分展现院友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最后的拔河比赛项目把整个运动场氛围掀到了最高潮,老师带领院友们开展拔河比赛,师生欢愉之情融为一体,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个人风采和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享受着安养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袋鼠跳跳跳

姜太公钓鱼

齐心穿越障碍物

车轮滚滚

拔河比赛

我们是一家人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