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2019年心理学习小组总结会议
2019-11-22 15:51:31

11月21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心理学习小组总结会议。安养院院长吴雪媛,心理学习小组导师广州市康复中心杨秋苑医生,心理小组学员、部门负责人等约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心理小组的成长历程。陈俊伟、娄岩、黄家明、张小路等学员先后从小组构成、成员分工、学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近两年的学习里,学员们的个案观念得以更新与改进,大家在工作中大力挖掘潜在个案,积极探讨个案背后的渊源和诱因演变,运用专业心理知识帮助院友提高生活质量。

杨秋苑导师从培训目标、学习内容、培训方法、学员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对院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学员的学习态度,尤其表扬了个别组员在个案工作方面能够持续跟进,文笔非常流畅,心得汇报非常深入。为鼓励学员,杨秋苑导师向各小组组长以及优秀学员赠送了珍藏的心理书籍,期望学员继续探索,自我成长,祝福大家快乐同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