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附属学校师生参加2019年爱国主义教育暨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9-11-14 12:14:54

  

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了26名学生,13名老师开展了“祭扫烈士墓”的主题活动。

 4月24日,我校代表来到广州市起义烈士陵园墓前,进行扫墓仪式。面对着名英雄的墓碑,师生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手捧菊花,大家眼含热泪凝望着陵园正中的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此时此刻,学员们的心情格外沉重,他们没有了往日的喧闹,嬉笑,都静静地肃立着,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用自己坚强的意志捍卫着烈士墓的荣誉。

      活动中通过扫墓和敬献花圈、菊花的形式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严校长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讲话,使学生们意识到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好少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自理、自强、自立,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