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院友荣获2019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花艺设计比赛特殊青少年组铜奖
2019-10-08 14:32:32

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与中国插花花艺协会携手组织举办的2019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暨中国插花花艺展于2019年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广州海心沙隆重举办。与此同时,特殊花艺师们也一同开启了“锋芒之路”,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组织老师们选拔了5名院友参加本次活动。

9月27日,特殊青少年作品花艺比赛决赛在海心沙展区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决赛共21名选手入选。在老师们一对一的精心指导及用心陪伴和鼓励中,安养院5名院友顺利通过初赛,全部入围进入决赛;决赛当天,每个参赛院友都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其中,白毅诚凭借中国风插花作品《荷塘月色》脱颖而出,荣获本次“特殊青少年组”铜牌。国庆期间,院友展出的作品均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