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举办“敬老爱老——重阳节美食”活动
2019-10-08 14:28:49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了“敬老爱老——重阳节美食”活动。

10月8日上午,老年护理部院友和员工约8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他们一起制作了品种多样的美食,有培根番茄酱拌意粉、水果沙拉、水煮饺子和云吞、煮汤圆、蒸点心包子、扬州炒饭、凉拌菜等。在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各位院友化身“厨师”,在员工的引导下用心烹调,除了注重食品的色、香、味,还创新了各种菜“相”。大家在餐桌上学会恭谦礼让,主动将美食分享给老年人,表达了对老年人的敬爱之意。

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加深了院友们对“敬老爱老”的理解,深化院友们之间的感情,展现安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