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排隐患、保安全、迎大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30 15:59:19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前、节中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安养院托养环境的稳定,9月30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排隐患、保安全、迎大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主持。在岗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安养院许应照书记传达了市残联领导节前安全检查的精神,在安全工作部署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记牢记熟应急预案流程,为院友提供细心优质的托养服务;二是落实做好院内消防、施工、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网络信息等工作,为院友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三是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紧绷纪律之弦,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托养环境。

院长吴雪媛通报了院内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充分领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节假日值班应急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机制,提高认识,严守纪律,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安全稳定基础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全体员工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平安稳定的服务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