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
2019-09-25 15:21:33

为进一步加强驾驶员队伍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保障广大院友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25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了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从交通法规、安全意识、文明出行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吴雪媛院长指出,安养院地处偏僻山区,院友外出和员工日常上下班需要通过村道、国道或者高速路,交通线路较为复杂且路途遥远,交通安全出行显得尤为重要。驾驶员队伍承担着安养院近七百人的通勤工作,应高度重视安全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服务意识,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安养院将以本次安全教育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驾驶员安全文明驾车,为安养院院友和员工的出行提供安全的保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