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联合举办2019年竞技同乐日活动
2019-09-22 15:42:26

9月22日,晴空万里,2019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竞技同乐日活动在安养院大操场隆重举行,安养院院友、员工及香港福幼基金会义工约400人参加了活动。

一年一度的竞技同乐日活动是由香港福幼基金会赞助的,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和趣味性竞技相结合的活动形式来丰富院友的文娱生活,增进院友与员工之间的感情,是院友与员工、义工一起相聚、共乐的日子。

活动上,香港福幼义工代表万姑娘首先为竞技日活动致辞,代表香港福幼基金会为院友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及祝福。随后,安养院吴雪媛院长致辞,感谢香港福幼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安养院院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祝本次活动完满成功。伴随着阵阵掌声和热闹的锣鼓声,竞技日活动正式开始了!附属学校院友首先带来了一支舞蹈《加加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选手。接着《呼啦圈接力》、《穿越时空》、《运球接力赛》、《无敌风火轮》、《轮椅竞速》、《抢占地盘》等竞赛项目轮番上场,由各部门院友组成的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本次活动创新了比赛规则,让代表队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中有“出王牌”的机会,取得项目第一名便得分翻倍,未到比赛最后一刻,总分榜第一名随时都有变动,大家一同竞技、一同欢笑,乐趣无穷。比赛最后,由老年护理部、康智养护院和服务组等部门院友组成的雄鹰队摘得冠军奖杯,由青年护理部院友组成的龙虎队夺得了亚军奖杯,由儿童护理部院友组成的猛龙队竞得季军奖杯,由附属学校院友组成的猎豹队拿到了积极参与奖杯。吴雪媛院长、义工代表万姑娘为各队伍颁发了奖杯。

        由于组织周密,协调到位,本次竞技日活动效果显著。活动一方面为院友提供了良性互动和团结合作的平台,通过互动,掌握竞赛项目规则,提高参与活动的能力;另一方面激发院友的潜能,增加其对自身的肯定和成就感,从身体上、心理上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最后,竞技日活动在愉快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