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庆中秋、同欢乐、讲文明、勇闯关”中秋游园活动
2019-09-11 14:23:44

2019年9月11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在院内大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庆中秋、同欢乐、讲文明、勇闯关”的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院友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和分享了嫦娥奔月的故事,加深了院友们对中国传统习俗的了解。随后,院友们和员工一同欣赏了活动前期几位院友为迎中秋佳节而亲手创作的油画作品,这些作品以《嫦娥奔月》为主题,描绘了圆月下不同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创作者对中秋团圆的理解。接着,大家一起参加了“男生女生勇闯关”、“猜灯谜”、“钓鱼”、“叠叠乐”、“小黄鸭过河”等游园游戏,这些游戏是根据院友的残障程度而设置的,旨在寓教于乐,让院友在游戏中学习知识,运用技能,强化行为。在活动尾声安排了“快乐分享”环节,让大家在分享美食的同时,感受现场和谐的氛围,感受安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院友们的主观能动性,为安养院的“兄弟姐妹”一同带来欢乐和创造惊喜。同时强化了员工“爱院如家”的初心、勇担为残疾人托养服务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