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14:27:34

金秋时节,阳光灿烂,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了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许应照,院长吴雪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雪媛院长代表院方向全体教师致以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吴院长指出,作为特殊教育教师,我们要守住初心,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水平,办出安养院特色。随后,老师们踊跃发言,分享表达了各自工作生活中的收获与幸福感,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思考与困惑,领导们一一作答。最后,许应照书记向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要做到三个树立:一是树立信心,为残疾人工作无上光荣;二是树立院友终身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深化个别化教育改革,加强课程设置,制定长远的教育发展计划;三是树立改革创新理念,加强理论研讨,出成果出精品,全方位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水平。

携手奋斗新时代,勇于担当新作为。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院实际,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求实进取;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与时俱进,为不断推进我院托养机构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