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狮爱服务十周年庆典暨大型联合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2019-09-10 15:56:45

9月10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狮爱服务十周年庆典暨大型联合服务活动在安养院大操场圆满举行。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学军,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廖满雄,广东狮子会第二副会长郑子殷、第三代表第一副主任吴奕明,安养院领导嘉宾,狮子会服务队成员、安养院院友及员工近300人参加。

安养院与广东狮子会结缘于2009年,今年恰逢是安养院与广东狮子会合作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间,狮子会先后有嘉德、启航、光大之家、乐爱、晨曦、光明、四季、春天、华森、汇爱等多支服务队到院接力服务,曾开展了多次的爱心捐赠,共同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服务,一起见证了院友成长的点滴。值此十周年之际,安养院与广东狮子会联合举办了十周年庆典暨大型联合服务活动。

活动上,安养院许应照书记致辞,简述了安养院与狮子会的合作历程,代表院方向热心公益、关怀疾苦、竭诚服务、奉献社会的狮子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廖满雄、广东狮子会第二副会长郑子殷分别致辞,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狮子会在安养院的服务历程,分享了典型的服务案例,向大家展示了狮子会的大爱精神。随后,陈学军理事长致辞,向狮子会对院友持之以恒的支持与关爱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安养院传承友谊,与狮子会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接着,市残联、安养院、狮子会代表与院友一起放飞气球,共同启动了十周年大型文艺汇演仪式。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既有《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红色题材节目,以歌颂祖国成立70周年,也有《你笑起来真好看》、《小玉米》等舞蹈节目,渲染现场欢快气氛,同时还有《感恩》个人独唱和《让爱传出去》手语舞蹈节目,向观众传达了浓浓的爱意与感恩之情。最后,现场人员为两位院友举办了生日会,大家纷纷寿星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十周年的今天是一个圆满的结束,同时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愿安养院与狮子会不忘初心,携手迈向新征程,共同为院友撑起一片蓝天。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