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党支部、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参观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
2019-08-21 11:07: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8月20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党支部、青年护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辛亥革命纪念馆一楼的主题是“辛亥革命时期的广东名人展”,共展现了56位历史人物,运用多媒体技术、油画、高分子硅胶人像、模型等不同方式,生动呈现了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和先贤们的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二楼的“开辟共和新纪元”展馆,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历史,回顾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到开创共和新纪元的近30年历史变革。一张张珍贵的相片,一幕幕令人敬佩的画面,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历史进程的艰难与坎坷,感悟到先辈们为了民族发展而不断推翻封建主义制度,浴血奋进开启了民主共和新纪元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国家今天的建设成果来之不易,新时代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挥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投入到残疾人的事业中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