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教务部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6 11:13:4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教务部服务组学员是安养院大家庭中的成员,他们中的大部分有着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对未来有较为清晰的期望和规划,他们在院内接受着长期的教育培训,为能早日回归社区作着积极的准备。为加强学员对毒品的认识,增强大家的禁毒意识,从而深刻学会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2019年8月15日上午安养院教务部组织服务组26名学员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广州市花都禁毒教育基地。

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员们认真聆听着社工姐姐的生动讲解,分别通过文字、动画、视频、漫画等多种形式参观了花都区禁毒教育基地的8个展区,有效地了解并知晓了毒品的外形特征与危害。在多媒体功能室和禁毒互动体验展区,通过高科技方式看到了自己“吸”毒成瘾后的丑陋形象,学员们深感敬畏,使这次禁毒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在展区的禁毒宣誓区,几名学员主动上前拍照签名,表达了自己自觉抵御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和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谨记了禁毒誓词,并树立了抵御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