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附属学校师生参加“1927﹒广州起义”话剧之旅活动
2019-07-22 12:52:44

2019年7月21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部分师生来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参加了“1927﹒广州起义”沉浸式话剧活动。

话剧以1927年广州起义的故事为背景,以纪念馆内多个不同的空间为表演场地,师生们身临其境零距离感受历史,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先烈们顽强的革命意志和民众的家国情怀,发武器、天字码头守卫战、党旗下的宣誓等多个环节互动性强、扣人心弦,不少学生、教师随着剧情起伏流下了悲伤的泪水,场面感人。

本次爱心专场公演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温暖,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在教育大家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的同时,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好好学习,也激励教师牢记使命,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残疾人托养事业中。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