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参加广州市第四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活动
2019-07-15 13:32:31

2019年7月13、14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受邀参加广州市第四届北京路公益慈善嘉年华,为活动现场提供了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该批手工艺品由安养院各部门院友制作而成,是日常技能训练的学习成果。其中,有老年护理部制作的形状多样、实用美观的串珠纸巾盒、水果篮,轻便耐用的编织篮、收纳筐等;有儿童护理部制作的惟妙惟肖的“年年有余”衍纸画,立体美观的手机壳等;有康智养护院提供的富有童趣的纽扣画;也有附属学校款式新颖、物美价廉的手工发饰等。

由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的高晞、梁志皋、姚毅鸣、罗洁、李双节、林曦等金牌主播组成的“广视慈善服务队”,热情地向来来往往的市民介绍了院友制作的手工艺品,引导大家关爱和尊重残疾人,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在13日的活动现场,附属学校学生天碧璋亲手制作了简易发圈,并热情地为市民佩戴到手上,与市民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与互动。连续两天的义卖活动,近千件大大小小的手工艺品被抢购一空,获得了市民的肯定和鼓励。

安养院向来注重对院友进行实用性劳动技能的训练,不仅能培养院友的劳动能力,增强院友的自信心,还能为院友生活增添色彩。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