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陈学军理事长带队到中新镇政府调研并实地研究解决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 项目征拆工作难题
2019-07-12 14:59:36

7月12日上午,陈学军理事长带队到中新镇政府调研并召开项目协调会,实地研究解决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面临的村民房屋征拆补偿、争议地补偿等征拆问题。中新镇政府陈一敏书记、叶舒畅镇长,团结村张玉新书记,镇国土所李小冰所长,市残联办公室张伟英主任,安养院许应照书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学军理事长首先介绍了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的立项背景及筹建大环境,随后许应照书记汇报了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陈一敏书记介绍了项目征拆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各参会单位针对目前比较棘手的村民房屋拆迁补偿费用核算、争议地补偿方式、村民要求扩大林地征收面积等征拆难题,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基本共识,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最后,陈学军理事长要求将面临的征拆问题形成书面报告,先易后难,各个击破。在保障实现村民正当利益的同时,加速完成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早日启动施工队进场等下步工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