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助力开展广州地区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9-05-17 10:11:27

2019年5月1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残工委、广州市人民政府残工委联合在广东艺术剧院举办广州地区第二十九次全国出残日活动,启动第九届残疾人文化节,市残联倾情推出“最美的梦 你我共有”建会30周年文艺演出,省、市人民政府残工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残疾人演员、代表及观众近千人参加活动,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志愿者助力活动开展。

安养院团员们佩戴助残志愿者身份标识,以年轻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奉献精神,参与了道路指引、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引导前来车辆按照停车证的字体颜色有序停放,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领导、观看文艺演出的“兄弟”单位、残疾人代表嘉宾引路入场。活动中,团员们运用残疾人工作者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残疾人演员、观众代表提供所需服务,用“爱心、耐心、精心”的服务理念让他们感到安心、舒心和放心,助力残疾人演员展现艺术风采。

精彩的文艺演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让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心态,激励着我们当代的年轻人,奋发向上,勇往直前。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