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 联合举办“绽放的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9-05-11 11:43:23

2019年5月10日,天公作美,一改连日的阴雨绵绵,转为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与香港福幼基金会首次联合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活动。本次青年节活动以“绽放的青春”为主题,为院友提供了展现自我、呈现青春风采的舞台,250余名院友参加了活动。

院长陈文宏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向院友献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活动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拉开了序幕,老年护理部师生的手语舞蹈《我相信》作为活动的开篇,为现场渲染了热闹欢乐的氛围。接着青年护理部师生表演的情景话剧《快乐分一分》、儿童护理部师生合演的《青春当young》等节目轮番上演,其中,最温馨动人的节目当属康智养护院师生表演的《相亲相爱一家人》。节目穿插中,还有惹人欢喜的抢凳子、“痛快”运气球等游戏。最后,服务组的两名男生合唱了一首振奋人心的《大中国》,为活动画上了句号。

本次活动,院友们以自己的方式演绎了青春的风采,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活动结束后,陈院长为参加表演的院友派发纪念品,并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