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2019-04-25 15:37:24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广州市残联工作部署,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于4月24日召开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共16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霞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逐章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点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规划背景和意义、发展前景和平台共建及规划实施等内容进行了阐述。接着,与会党员同志根据专题学习的内容和本院工作的实际,开展了积极讨论与心得分享。同志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坚持理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爱岗敬业,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优秀残疾人工作者,扎实推进本院残疾人托养服务各项工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