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张翠玲副理事长带队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安全检查
2019-04-24 13:32:43

近期,我市大风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频繁,容易引发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现有院友近80名,人员相对集中,为了保障康智养护院托养工作的正常运转,切实维护院友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23日上午,市残联张翠玲副理事长带队赴康智养护院开展安全检查。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张伟英陪同。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康智养护院的宿舍、训练区、储水箱及厨房等处,针对强降雨天气,重点检查了排水设施、墙体渗水及漏水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安全度过雨期。此外,检查组还对大型设施设备、消防安全设施及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要求有关人员要加强消防安全的监管,绝不容许因一刻马虎造成遗憾,提出了将消防演习日常化制度化的要求,确保每位员工懂得使用消防器材,提高整体的消防应急处理能力。在检查过程中,张翠玲副理事长关切地询问了院友的生活情况,对院友的饮食、居住及训练进行一一详细的了解,张副理事长指出,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要将院友的护理康复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基本生活。

康智养护院将按检查组要求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力求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院友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托养环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