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4-18 13:34:12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参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学习。

本次宣讲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主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思政教育 铸魂育人”为主题,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相关规划和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两会”精神和院内实际工作,论述了安养院人应具备的职业精神和为残疾人贡献的责任担当。宣讲课坚持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了团员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教育了团员们要坚持做到政治性与学理性、价值性与知识性、建设性与批判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统一,唤醒了青年干部无私奉献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意识,激发了青年干部推动残疾人托养事业发展的担当精神。

作为党的后备军,安养院团总支始终把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下,努力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为党为残疾人托养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