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越秀区残联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2019-04-12 09:28:08

2019年4月11日上午,越秀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叶新平一行6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考察调研,安养院院长陈文宏、副院长钟卜金陪同。

越秀区残联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职训工场、托康楼和附属学校,了解了安养院基础建设、功能区划分、康复课程设置、无障碍设施运用等基本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与院友进行了互动,倾听了残疾人的心声,对安养院的托养工作予以了肯定。随后,考察组与院方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托养模式、服务理念、管理制度、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越秀区残联考察组与安养院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完善残疾人托养模式,携手推进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事业的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