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19-04-11 10:48:2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团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与信念,强化团员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201941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组织团员走进白云区钟落潭镇枝峰街,开展“学习雷锋,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团员们从安养院大门出发,沿着枝峰街方向进行街道清洁,将塑料制品等不可降解的垃圾进行清除,并把易拉罐等可回收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活动中个个争当活雷锋,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下,团员们完成了预定路线的卫生清理工作,为街道“减白添绿”,为创造绿色和谐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团员们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树立了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