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安养院第二党支部助力广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阅玩时光-玩具
2019-03-31 17:31:56

为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30-31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广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阅玩时光-玩具图书游园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安养院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有的化身为温柔的导读员,有的在样板玩具展示区维护秩序,有的协助礼品兑奖区进行图书兑换,有的进行讲座会场的布置……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活动场面井然有序,大小读者们兴致勃勃,沉浸在快乐阅读之中。

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培育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