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融入社区,展现风采”职训成果展示活动
2019-03-28 09:46:54

为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区氛围,搭建残疾人士职业训练成果的展示平台,2019年3月27日,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组织院友和员工在钟落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融入社区,展现风采”职训成果的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的有园艺作品、手工作品、绘画作品、点心、地拖等。活动过程中,院友们主动大胆地向社区居民介绍自己的作品,积极与社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融洽,拉近了居民与残疾人的情感距离。

本次活动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院友的社交和实践能力, 进一步巩固了院友职业训练的成果,同时促进了社区和谐,为构建文明友爱、温馨融洽的社区添砖加瓦。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