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7 11:17:59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6日下午下班后,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了陈洞村三户贫困妇女家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慰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第一党支部号召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爱心捐款,所捐资金全部用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购买粮油日用品,剩余部分用作慰问金。志愿者们代表支部全体同志探望慰问了三户贫困妇女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大家亲切交流,促膝相谈,全程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学雷锋送温暖,学习宏扬雷锋精神,安养院第一党支部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践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与周边村民一道共同推动基层党群建设,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