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发哲发型连锁机构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爱心传递”助残义剪活动
2019-03-14 14:46:34

2019年3月12日上午,中国发哲发型连锁机构一行近20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爱心传递”助残义剪活动。

活动井然有序开展,现场一派和乐融融。院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耐心排队等候,造型师们一边根据院友们的需求用心细致地修剪头发,一边温柔地与院友们“谈谈心、拉拉家常”。活动期间,钟卜金副院长代表安养院为中国发哲发型连锁机构赠送了锦旗,以感谢他们多年来助残的爱心之举。

今年是中国发哲发型连锁机构来安养院开展助残义剪活动的第九个年头,他们奉献爱心、扶残助残的义举传递着温暖和力量,同时也激励着安养院人甘于奉献残疾人托养事业,与社会爱心力量一起构建和谐社会。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