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增城区政府召开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
2019-03-11 10:38:38

3月6日上午,陈学军理事长带队到增城区政府参加由增城区江慧雄副区长主持召开的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项目协调会议,商讨解决该项目留用地安置、征地拆迁等问题。增城区规划资源局汪清达副主任、林业和园林局阮计昌副局长、水务局洪胜军总工、供电局赵湘文副主任、残联汤丽玲理事长,中新镇政府温洪义主席、广州市残联陆洁副巡视员、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学军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托养中心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针对现阶段存在的委托征地协议签订、留用地安置、林地报批、项目外水、电等市政配套设施接入等四个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上述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各方在达成基本共识的前提下,逐一提出了存在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

江慧雄副区长表示增城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配合市残联积极推进托养中心项目的用地报批及征拆工作,陈学军理事长对此表示感谢,并要求市残疾人安养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员加强与增城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签订委托征地协议,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