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2019年院友迎新春逛花街活动
2019-02-12 15:54:32

“逛花街”是岭南地区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院友们迎新春过春节的重大活动。2月2日,广州2019年新春花市迎来了开市的第一天,上午9点多,安养院100多名院友在老师和家属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的天河花市“逛花街”。

今年天河花市热闹非凡,除了各类盆花档、鲜花档、工艺品档、桃花档、金鱼档、年货档,还有扶贫、助残、慈善等公益档位。只见花市上,蝴蝶兰五彩斑斓,牡丹花高贵艳丽,水仙花香气迷人,富贵菊小巧可爱、桃花朵朵开,还有郁金香、玫瑰花、满天星、发财树、百合花……鲜花品种繁多,花姿婀娜,争芳斗艳,真是眼“花”缭乱。还有惟妙惟肖的手工艺品,丰富的年货美食。走在花街上,花香四溢,人潮熙攘,气球、风车随风飘荡,令人流连忘返。安养院曾于1月中旬在院内开展了“模拟花街”新春嘉年华活动,通过代金券方式教育院友们如何正确使用金钱,金钱的使用技巧在本次天河花市中得到实践运用,院友们走走停停,使用院里发的零花钱买了喜爱的鲜花、小工艺品和食物。

逛花街让院友们深深感受了浓浓的春节气氛,体会了广府文化的别样风采,年味满满。衷心祝愿院友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健康成长,愉快生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