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2019年 “模拟花街”新春嘉年华活动
2019-01-23 20:24:55

春节“逛花街”是岭南广府地区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2019年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了主题为“红红火火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的“模拟花街”新春嘉年华活动,让全体院友在院内提前感受春节花街的热闹气氛。

只见安养院操场的美丽“花街”上气球缤纷、吊饰飘荡,多个摊位一列排开,分别有老年护理部的“手工品”和“园艺品”摊位,青年护理部的“插花作品”和“蒸蒸日上点心”摊位,儿童护理部的“红红火火烧烤”和“零食”摊位,附属学校的“头饰品”和“美味点心”摊位,服务组的“饮品”摊位,以及康智养护院的“风车和日用品”摊位。摊位商品琳琅满目,插花艳丽,点心诱人,烧烤飘香,院友亲手制作的精美饰品和手工品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各摊位人头涌动,热闹非凡。院友们用老师们提前准备的代金券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和食物,心里乐淘淘。代金券的使用为实现下一步广泛开展真钱购物的设想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教育院友们掌握生活技巧,更好地融入社会。

本次活动新颖独特,集教育、训练、娱乐于一体,首次采取“模拟花街”的形式渲染了中国传统春节的喜庆氛围,营造院内温馨的节日气氛,让院友们领略了传统广府文化的精髓与魅力;活动的开展为院友职训成果的展示提供了平台,提高了院友的自信心与积极性。院友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共同期待在新的一年继续健康成长,愉快生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