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个人所得税 改革新政培训会
2019-01-16 13:59:11

为稳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帮助职工更好地读透个税改革政策,让纳税人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2019年1月14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的专业师资曾春兰为职工开展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培训会,院领导及职工共约80人参会。

会上,曾春兰老师就纳税人识别号、综合所得计税规则、预扣预缴申报、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着重讲解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大病医疗共六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运用计算实例的方法帮助大家轻松读懂政策。同时曾老师对专项附加扣除的办理途径、扣除方式、申报指引、操作流程等问题予以了详细说明。最后,曾老师与参会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解答了职工在政策扣除条件和标准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培训为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扎实落地打下了良好基础,对规范职工开展个税网上申报起到了实效。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