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生命关怀——回归当下,获得正能量”主题活动
2018-12-05 15:26:12

为帮助院友调节和管理情绪,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同辈群体间的沟通与交流,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于2018年11月27日开展了主题为“生命关怀——回归当下,获得正能量”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大环节,第一环节是“认识情绪”,在老师的指导下,院友对情绪卡片进行了认识和分类,对各种情绪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基本能区分正面情绪与负面情绪;第二环节是“赶走负面情绪”,通过运走“负能量球”的方式帮助院友学会在生活中及时寻找方法去消除负面情绪;最后一个环节是“迎接正能量”,院友将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收入囊中,为自己贴上“正能量”标签。

    本次活动让院友感受到生命关怀的暖意,增强了自信心,对自己情绪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这有利于培养院友以乐观心态去看待生活的变化,敢于面对生活,接受生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