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 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8-11-29 16:31:30

为丰富院友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院友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院友团结协作精神,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于2018年11月27日上午在院内大操场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项目内容根据院友的实际情况设定,形式丰富多样,趣味性十足总共设有六大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袋鼠跳跳跳、环环相扣、穿越障碍物、拔河比赛、师生3人融合篮球比赛,满足了不同身心特点院友的需求,激发了院友们的参与热情。运动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精神抖擞地投入其中,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个人风采,掌声、欢笑声、喝彩声,处处洋溢着和谐的氛围,大家在运动中享受着安养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青年护理部院友的活力与热情,不仅丰富了院友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院友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