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 “美丽生活•感恩有您”插花系列活动
2018-11-23 14:46:45

    为激发院友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共创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在2018年11月份开展了主题为“美丽生活·感恩有您”的插花培训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开展插花理论知识的培训,主要学习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第二阶段是插花练习阶段,主要让院友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插花实际中;第三阶段是插花技能比赛,进一步巩固院友的插花能力,陶冶情操。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院友的身心特点设置了分组合作,院友们热情高涨,积极专注在花艺创作中,每个小组为自己创作的成品取了较有寓意的名字,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比赛后,院友们将插花成品赠送给他们想感谢的人,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启发诱导的方式,让院友们发现了生活中的美,激发了他们的潜能来共同参与建设安养院这个“美丽家园”,让他们学会更加珍惜生活,感恩生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