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观看 《榜样3》学习教育活动
2018-11-20 16:04:09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国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党员的感人形象。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村支书李元敏、武警战士赵忠贤等同志,或许平凡或许高亢,都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应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间砥砺信仰,岁月印证初心。每个人的故事汇集在一起,就汇成了历史洪流,每个人的初心凝结在一起,就凝成了一个政党和国家肩负的使命。

    榜样传承精神,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要以榜样为镜子、为方向、为旗帜,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