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 “文明展示、爱心义卖”社区共融活动
2018-11-20 16:02:26

为提高残疾人士的社会参与度,让他们体验平等、参与、和谐的社区氛围,20181115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英Horizon志愿者协会合作,在广外校园内开展了“文明展示、爱心义卖”社区共融活动。

活动中,残疾人士参与成品义卖、活动宣传、现场制作国画、环保袋手绘国画等环节,与校园中的人群积极互动,亲身体验了别样的社区文化,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社会人士对各位残疾朋友的作品给予较高肯定和认同,增强了残疾人士的自信心,提高了他们的自我认同感。

本次活动展示了残疾人士的个人能力和身残志坚的精神,社会人士对残疾人士有了全新的认识,尊重残疾朋友的需求,肯定他们的潜能,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营造了残健共融的社区氛围。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