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举办 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11-20 15:59:21

为丰富院友的文娱生活,帮助院友锻炼健康的体魄,进一步培养和建立员工与院友之间的良好关系,2018年11月15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在院内大操场举办了2018年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院友在老师的引领下有序进场。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项目新奇有趣,满足不同身心特点的院友需求,“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及引领下,院友们积极参加了过指压板投球、二人三足、抢凳子、踩踩乐等趣味运动项目。

在运动会中,院友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切实贴合本次运动会“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

运动员有序进场

过指压板投球

二人三足

抢凳子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