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开展“关爱残障,有你有我”社区活动
2018-11-05 15:58:04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智养护院位于白云区汇雅花园小区内,为营造“残健共融”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人群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帮助院友提高自信心和锻炼社交能力,2018年11月3日,康智养护院联合汇雅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关爱残障,有你有我”社区活动,活动得到了广东狮子会春天服务队的大力配合与支持。

本次活动共有四大环节,包括手工制作、残疾人知识有奖问答、舞蹈和游戏环节,吸引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在轻松融洽的环境下,社区居民掌握了残疾人方面的基础知识,对院友的心理特点、生活方式和行为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残疾人士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院友不仅在活动互动中展现了自己的技能所长,更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体验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提高了自信心。

   本次活动为社区人群与残障人士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理解、尊重、关心、互助的社区氛围,共同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区治理格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