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2018-11-01 10:5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0月30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党课。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严锷同志主讲,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严书记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广州市残联的工作部署和本单位、本支部的工作实际,明确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的组织架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等有关事项,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政治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参与到支部标准化建设中,人人争当排头兵,勇做先行者。

严书记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运行机制、发展党员流程、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梳理,让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发展和相关情况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