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主题实践活动
2018-10-19 16:25:07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按照“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主题实践活动。跟随着红色的足迹,党员同志们依次瞻仰旧址、参观展览、重读党章、观看专题片、参加宣讲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首先瞻仰了农讲所旧址,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陈列》展览。接着,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带领党员们重读一段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随后,大家观看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接着聆听了广州博物馆馆长李民涌主讲的题为《创新性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专题宣讲。宣讲结束后,大家移步到农讲所大成殿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 ,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广州市托养工作新局面。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